中秋烤肉河濱公園分享【中秋食材】烤肉健康食材買的比較便宜

喜憨兒中秋禮盒"喜悅"上市囉!! 嚴選在地食材喔!請上喜歡你購物網喜憨兒官網訂購喔!!

 

    中秋烤肉環保分享【中秋食材】烤肉健康不油膩買的有比較優惠

    中秋節的習俗除了吃柚子、月餅之外,中秋烤肉環保分享【中秋食材】烤肉健康不油膩買的有比較優惠還有一個重要的活動-那就是賞月啦!!
    唉!!不是啦!!是一邊賞月一邊烤肉這才是最正宗的中秋之夜!!!中秋烤肉環保分享【中秋食材】烤肉健康不油膩買的有比較優惠


台北濱江目前優惠好物如下:

【台北濱江】香香辣辣好開胃!!配什麼都好對味~清脆爽口?辣味蘿蔔1kg/包

點↑↑↑商品圖片可進入此 【台北濱江】香香辣辣好開胃!!配什麼都好對味~清脆爽口?辣味蘿蔔1kg/包

開封即食,讓你只要簡單撕開包裝, 輕輕鬆鬆就可以吃到美味的菜餚, 它也是一道大家熟悉的日式小吃, 令人想一口接一口,不僅開胃下飯, 更是三五好友小聚、下酒、看電視... 最佳的休閒良伴。 **素食可用**

本站圖文引用自台北濱江!

 

▲我愛紅娘是台灣第一個電視交友節目,湊成500對情侶。(圖/取自張哲生臉書/下同) 社群中心/少女凱倫 知名製作人張哲生在臉書分享34年前的配對節目《我愛紅娘》之畫面,當時有網友發現其中男女雙方害羞燦笑的照片,相當眼熟,男主角是他爸爸的朋友,於是請對方提供近日的照片,發現兩人從1986年參加節目到現在,剛好結婚30周年,笑容一如往昔的燦爛,相當感動。 《我愛紅娘》是台灣第一個電視交友節目,在1982年於台視開播,1993年收播,主持人為田文仲與沈春華,知名製作人張哲生在臉書上表示,自己前些日子在專頁分享了幾張在國家圖書館找到的台視交友節目《我愛紅娘》之節目畫面有位網友 Wang John 發現其中有一張照片裡1986年參加節目的男主角是他爸爸的朋友,他曾告訴大家他和老婆就是在《我愛紅娘》認識的。 於是,張哲生請他問問看能否要到男女主角的近照,不久他便拿到了男女主角在今年年初到屏東霧台旅遊時拍的合照,兩人笑容燦爛依舊,看了令他非常感動。照片裡的情侶在1986年參加《我愛紅娘》並在同一年結婚,今年剛好是他們結婚30週年。 這張30年的今昔對比照上傳後,引發網友關注,不少人相當羨慕表示「真棒~要一直幸福下去喔」、「笑容依然燦爛耶」、「超棒的感覺,竟然可以在這裡看到當年超紅的節目,而且畫面中的男女主角是自己姐夫的妹妹和妹婿,真的好感動喔~」就連當年的主持人沈春華都來留言「太感動了!我與有榮焉!謝謝哲生分享,並祝福這對算是我簽(牽)紅線的美滿夫妻,結婚三十週年快樂!」 沒陸客生意慘?鄉民PO九份人海照 台大決議給陳皓揚退學處分 北部22度一夜回暖 周四全台轉雨 讓座小兄弟相擁 不懼公車搖晃 東歐女:遇到的台灣人都說想離開 她83→48KG「F奶沒消」氣前男友 勇敢才能坐?媽要小孩別碰博愛座 驚!粉紅小姐好市多俐落打包洋蔥 陳皓揚怎麼被退學? 台大公布校規 隱藏寶石!台灣奪最佳居住地冠軍 庫洛魔法使 網友懷念禁忌之愛 落軌婦手機飛腳邊 她彎腰撿嚇傻 台大國北教12月開校務會議表決併校 125機車價格破8萬 民嘆:買不起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秋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cgovyhq 的頭像
    hcgovyhq

    oupebo

    hcgovy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